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May 10, 2011

明知道不能还踩下去

为什么我都知道我暂时不可以在动感情
还踩下去,so stupig~~~~~~`pig~~~
我伤心了,
我很气自己咯,
前一个月已经知道我不
可以在这样了,
我还是又对一个人动了感情,
现在又坐立不安了,
残咯,
加上我的大小姐性格,
一句omg~~~
一个人不回信我就想东想西了,
现在我好像又得罪他,
更死咯~~~
我又要跳跳跳了~~~
cham!!!!!!!!!

skip

skip
我还有5天,
就离开家了,
难过,
我没得在玩了~~
没得睡迟迟了
没得去kl了~~~
又要变回黑人了~~
i hate~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