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May 4, 2011

朋友们,paise 啦~

我来更新啦~~
还有几天我就要去做马来西亚的阿兵妹了,
哈哈~~(其实我很伤心)
我担心我的身高是如何的去训练,
唉~~~~~~
very unlunky
但我还是要去面对,
倒不如开心吧~


啊~~~~~~~~~

阿  ~~~~~
我要跟一个人讲sorry啦~~~
paise la~~~
刚好遇到我公公第一年忌日~~~~
不能跟你们去玩了~~
而且最近严重的破产咯~~
所以能讲的是“no money no talk"
better in home la~~
其实刚我1点30多分已到达gurun了,
但我还没吃,
整个人又很累,
又no $$$$
所以我放弃跟你们去玩拉~~
paise拉~~~
有机会在补回你啦~~ 
 
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