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我都不懂怎么办

气死我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极端的后悔,
恋爱对我现在没兴趣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也不要判断原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懂!!!!!!!!!!!!!!!!
不要当你自己是我,
heheheheheheh
现在面临是我要做什么工好~~~~~~~
很烦咯!!!!!!!!!!!!
又想到我3个月后要往我前途前进了啊!!!!!
是不是做完3个月就suak了啊~~~~
ai~~~~~~
烦恼一大堆咯~~~~~~
还有啊~~~~~~
我想到,我当兵回来到现在好像没有update
下下咯!!
告诉你们,超爽的
刚开始你会要吵着回,但久了你就不想回了咯~
不愁吃,不愁穿,
有时间就完~~
还有你的脾气会比一些人好了很多~
因为那边会教你人生的路程啊~~
哈哈~~
第3批的朋友快快去~~
很好玩的~~
中sintok的更好玩~~
but 男士们,
你们去到sintok一定会批评一个华人老师的~~
hehe~~
祝你们好运啦~~
我要为我前途烦恼了~~~
hehe
bye~~
有空在和你们分享kem的一切~~~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