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哭过就ok了...真的不容易..

又遇到难题啦..
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..
今天就遇到啦...
我在她们眼中被忽略啦..
有够伤心,
那时的心情真的跌到谷底了,
 2:刚才去bank时,太多人了,
就一个坐静静的等,
脑海出现了一位同事对我的态度,
哎~为什么对我和对其他人不能一样吗?
(这个是这几天对我·才变的人)
我冒犯了她~
还是之类的.....
还是烦到了她...
不懂啦...
写着写着眼泪又流了,
哎....你这个哭包什么时候才不要那么爱哭呢???
我不是一个能自己过自己生活,而不去理会事情的人,
人的每一句话,每一个态度,动作,我都很在乎,
若是一个人不被我在乎,她可能是我恨过的人;
所以这次我败给了,一句话,一个态度,和动作~
(其实我已经把她当做亲姐姐看待的)
失败了.....
又可能是我的性格让人很讨厌,所以有些人都不太爱和我作朋友,
都是一个人静静的面对电脑,看着电话,
说的每一句话有些人都不理,都不管我说过什么,
我是没实力,又没用的人...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